籌備婚禮過程中  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就是挑婚紗

一生才穿一次的婚紗  怎麼樣我都要讓自己不後悔

抱持著老娘一定要找到「命定的婚紗」決心  

我像沉迷網路遊戲的青少年  日夜流連在very wed  ptt  部落格

 

 

本來在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  猶豫不決  

但是和老公一起評估租的成本和實用性   我們放棄了婚紗店和訂作禮服

改像自助婚紗工作室租禮服  設定在一萬塊之內租好三套禮服  

 

 

我覺得找到一個方向之後   好像找婚紗就比較順利了

 

 

挑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一定注意婚紗工作室可不可以拍照

這件事非常重要!  

禮服會騙人(好壞)   現場穿不怎麼樣  拍起來很好看 

或者是  現場看很美  拍起來卻沒有效果   

 

 

挑婚紗之前   一定要多搜集圖片  多看資料   了解自己喜歡的款式 

這樣去挑婚紗的時候  可以很快跟禮秘溝通  

事先做功課不會浪費時間  又可以很快挑到喜歡的婚紗哦

 

 

還有一定要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   不同的款式適合不同的身材的水水

 

 

嬌小的水水

 

適合:簡潔設計、上輕下重款式、腰線高腰,可以拉長身材比例  

N G設計誇張、裙擺和頭紗過長的設計,身材會看起來短小

 

身材適中的水水

 

適合:基本上任何的婚紗都可以穿,尤其適合魚尾的裙擺和短婚紗,可以突顯身材

N G本身已經很有優勢,不用再配戴誇張的飾品,以免轉移焦點

 

瘦高的水水

 

適合:多層次的衣服,墊肩、誇大荷葉設計可以讓整體感覺不會太削瘦,

N G太簡單的設計,還有過份的款式(露鎖骨、胸、腿),會讓人覺得太骨感

 

身材豐滿的水水 (我)

 

適合:A-line 散開的下擺可以遮住小腹,桃心領的款式可以集中胸部,讓副乳縮小

N G避免款式太過複雜的設計,會看起來像包粽子

          高領的款式會看起來像沒脖子,長袖也讓手臂看起來更壯

 

徹底對禮服的款式、自己的身材有一些了解之後  其實就可以去挑禮服囉!

我沒有要拍婚紗照  我覺得我不太會拿起來看 照片看宴客當天的就好了^^

我只打算租宴客當天的禮服三套    目標是找到符合預算又看起來有質感的婚服

 

我朋友(美美)介紹我到忠孝東路的1+1愛的故事館

去1+1的時候一定要先預約哦 

他們的生意很好   我約二次才預約到    

  

去1+1之前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喜歡的款式   

各拿了喜歡和討厭的婚紗圖片給禮秘看   很快就能挑出試穿的款式

下面是1+1的試穿照

 

TCW3F001-3    

 

TCW3F001-4    

 

上面這一套白紗   穿起來很優雅但是又不失氣勢  胸前內亮亮的水鑽做的也很精細  

我喜歡澎裙的款式   總覺穿起來氣場也會變的比較強      

 

TCN205004-2

 

 

TCN205004-4

 

TCN205004-5

 

粉紅色的禮服前面做平口的設計    腰有做一些特別的設計   後面還有蝴蝶結

這一件婚紗結合性感與甜美   穿起來氣質都變好了 哈哈哈  

 

TCN209004-2

 

這一件穿出場氣勢震壓全場    誰能比妳美啊?

澎裙設計修飾了腰線   就算是且腰也會看起來很細   哈哈   作弊

 

TCN210007-2  

這一套展現了女人的嫵媚  我覺得超好看der

 

每個人適合不一樣的款式   我喜歡的你不見得會喜歡  但是說不一定妳很適合 

試穿禮服有一個很弔詭的地方

妳不喜歡的款式穿在身上可能超好看  

妳覺得超好看的穿在身上很倒彈 (讓別人倒彈三尺)

所以禮服不能光用看的  一定要試穿才會知道適不適合

 

1+1的款式很多  會不定期新增各個類型的款式   九成以上的款式都很新  

 

其實我覺得他們宴客和外拍的禮服都很好   外拍的禮服到宴客穿也沒問題哦 

一樣可以氣壓全場  他們的禮服保持的很完整  亮片和水鑽都沒有脫落  縫的也很緊密  

沒有因為是外拍的禮服就不重視細節

 

 

價格的話 我覺得比起一般的婚紗店  還有便宜  有的款式我在別間看很貴 

但是在1+1看到相同的款式反而便宜很多   我有特別去檢查(很機車鬼)

想說會不會是用比較便宜的質料  結果發現沒有耶  一樣是很好的材質  

 

 

我去租的時候   禮秘說他們有在做周年慶的優惠   租兩件送一件  

我租了三件禮服   一共才了花了快六千塊錢    還有剩四千塊  呵呵  開心

相關優惠就不多說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看他們的網站

http://www.story11.tw/promotion.html  不知道活動會到什麼時候~沒問

 

推薦單租禮服可以到1+1愛的故事館哦!

 

提醒重點

 

請把老公放在家裡,帶上妳的好姐妹

 

基本上帶老公沒有什麼用處   他只會在一旁滑手機

每換一套出來他只會露出癡笑說好看啊

好姐妹就不一樣了  不適合會很冷血批評

 

自備Nu bra

 

 

貼身的衛身物品自己帶比較好啦  雖然一般工作室都會提供

 

arrow
arrow

    阿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